重庆野辣椒🌶️

爱上黑道怎么办?(2)



黑道老大赞x小明星啵


⚠️私设同性合法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又是zsww



回到车上的肖战,拿起手机拨了通电话出去,内容大概就是要让刚刚的陈总身败名裂不可能再出现


“老大,这陈总惹的您了吗?怎么突然怎么做”坐在前座的小张问到


“没惹到我,路见不平罢了”说完在后座点了根烟


“老板今天是暗阁要收购天星的日子,您看要亲自出面吗?还是我去?”小张是跟在肖战旁边多年的军师


“我去吧,毕竟第一次进军娱乐圈,还是谨慎一点好,况且娱乐圈不比咱这干净多少”肖战说完便熄了烟


到了天星的公司后,肖战带着小张跟两个保镳走了进去,一路上旁边很多人以为是不是什么新的艺人,毕竟肖战的气场真的很足


会议室中大家正在决定一部新剧的演员名单,刚好肖战来了,天星的老板便让肖战选“肖总,未来您就是天星的大家长了,这人选就给您定吧”


“这部戏是演什么的?”肖战看着桌上的演员名单问到


“这是一部校园的恋爱剧,蛮简单纯情的,但是女主已经定下了,是林梦”


“男主角叫他吧”肖战把演员名单给了老总,老总一看名字大大的王一博就写在上面


“这个...肖总您要不在考虑一下吧?这小子没什么人气,女主又是一个顶尖女星,这不太好吧”


“没人气的原因是什么?”肖战摸着手上的戒指


“因为流量不足啊肖总”


“那你不给他机会怎么有流量怎么有人气?好了就怎么定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肖战说完便离开了


王一博这边他才刚回到家就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他接到了一部戏的主角,而女主是林梦的消息


“啊?我是男主?姐你没骗我吧,就我这点人气,当个配角都有问题了”王一博明显不相信


“哎呀,哪有什么不行,是老板亲自指定你的呢,一博你出头了”经纪人在电话另一头不断的说


“我连老总人都没见过,怎么可能呢”


“谁说是老总了,是你的新老板,天星被收购了你不知道吗?好了不说了,到时候要去拍摄前我在通知你”经纪人说完便挂了电话


“公司被收购,我怎么不知道啊?算了反正这种事情跟我也没关系”说着便跑去找东西吃了


回到暗阁这边,因为肖战的到来,这个公司里气压莫名的低,毕竟肖战进来的时候脸色非常不好


办公室里肖战坐在办公桌前,手敲击着桌面,发出了清脆的扣扣声,谁也不说话,也没人敢说话直到肖战开口


“这件事,谁做的”肖战把椅子转了过去,没有人看得到肖战的表情


“阁主,这件事不能怪弟兄们冲动,是疯狗那边....”话还没说完便被肖战打断了


“所以就因为被说了两句,你们就砸了他们四间酒店吗?”肖战说的特别慢


“算了,我不想追究这件事情”肖战转了回来“现在有件事情要办,市中心的酒店昨天被条子抄了,有几个女的被抓了,你们混进去看守所,把那几个人处理好,免得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肖战说完四个男人点了头后便走了出去


没错,肖战的公司表面上看起来是一间正常的公司,但实际上是B市最大的黑帮暗阁的藏身处,但是最近外面不太平,条子们开始纷纷潜入暗阁的内部,肖战有意把阁主的位置给人,但迟迟找不到人来继承


很快的到了开机日,王一博早早就到了现场,看到林梦之后也很礼貌的过去打了招呼,但对方连理都不理就走了“哼,臭屁什么”王一博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开机仪式中,肖战也来了,毕竟是老板,还是该出面的,王一博远远就看到肖战,还在疑惑为什么肖战在这里的时候便看到林梦黏了上去“肖总,你今天怎么来了?”林梦说着便把身体往肖战身上贴


“今天开镜,理应该来,还有林小姐,请放开我”肖战冷冷的看了一眼林梦,林梦也很识相的放了手


为了化解尴尬“那么肖总先忙,我去化妆了”林梦说完便飞快的逃离现场,而这时肖战也注意到了王一博


“王一博”肖战朝着王一博挥了挥手


“你怎么在这里?”王一博显然还不知道肖战收购了天星


“我怎么不在这?作为老板开镜的时候不应该出现吗?”


“屁勒!你什么时候成了天星的老板了?”王一博瞪大眼睛满脸的不敢相信


“我收购天星的消息还有人不知道啊?”肖战也蛮讶异王一博不知道的


“所以说...这个角色是你指给我的?”


“是啊,看你蛮适合的就指了,怎么?不开心啊”


“不是...只是我根本没有经验,怕辜负你的好意,也怕被说....”


“说什么?说你被潜吗?欸对象是我,你有什么好吃亏的,你刚刚有看到那个女的吗?一脸想被潜的样子,我还不愿意搭理他呢”肖战指了指林梦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牺牲”王一博翻了个大白眼,而站在旁边的小张看的冷汗直冒,老天啊,他知道他前面的人是黑帮大老吗?他这样说话不怕等等被拖去种吗?


但是没想到肖战没生气,反而笑了“你是第一个这样跟我说话的人”


“第一个?这不是正常的说话而已吗?干嘛?这样跟你说话会怎样吗?”王一博依旧单纯


小张表示,当然会!怎么死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说呢小张?”肖战叫了一旁的小张


小张只能呵呵呵呵的笑什么都不敢说


“王一博,赶快过来定装了!”


“经纪人在叫我了,我先走了,欸我们加个微信吧?”


肖战笑了笑“好”加完微信后王一博跟他到了别便去定装了


“老板,你对他感觉不太一样”小张这时候终于说话了


肖战的脸变回了原本的冷脸“怎么说”


“你看你刚刚人家在的时候那么平易近人,人一走马上变了”


肖战没有回他只有瞪了他一眼,小张也不敢在说话,毕竟没有人嫌命长,肖战在片场待了一下,就接到陈警官地电话


“肖总,您这是什么意思?”电话的一头听得出来心情不太好


“陈警官怎么了,这句话肖某不太懂”


“听不懂,看守所这边从你场里带回来的人,都莫名的暴毙,您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


“陈警官您太看得起我肖某人了,我可没有这个能耐,陈警官最后说一句,不要想打暗阁的主意,胃不够大可是会撑死的”肖战说完便挂了电话


另一头的陈警官默默的骂了句操


另一边王一博正坐在化妆师旁边定装,这时林梦靠了过来


“你叫一博吧?”林梦跑了过来


“嗯”一博显然的不想搭理他


“我刚刚看了你跟肖总在说话,你们认识?”


王一博张开眼睛撇了他一眼“嗯”


“那妳能介绍我跟他认识一下吗?”


王一博直接站了起来转过去瞪了一眼林梦“不行”落下王一博就走了


“一博你跟肖总说什么关系啊?”经纪人跟在一博旁边问到


“也没什么就是上次陈总的事情是他帮我的”王一博自顾自的玩着手机


“话说他到底是干啥的?为什么可以吃了天星?”


“你真的不知道?”经纪人显然一脸的不可置信


“不知道啊?他很可怕吗?我看他人挺好的”


“唉...初生之犊啊,你知道暗阁吧?就是我们B市最大的黑道集团”


“知道啊?怎么了”王一博喝了一口水


“肖总就是暗阁地阁主”


噗!“什么??”王一博直接把水吐了出来


“哎呀!你这小子,我的衣服都湿了,所以啊,不要得罪人家,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经纪人说完变丢下一博去换衣服了


王一博看着站在远处跟导演说话的肖战,他没有办法想像,这个英姿焕发笑起来这么温柔的男人,竟然是暗阁的人,是暗阁的人也就算了,他竟然是阁主?


王一博回神的时候,肖战已经离开了,突然手机响了,是微信


肖战:我走了,认真拍戏,我看好你


王一博在思考到底该怎么回覆他


王一博:谢谢你,可以问你件事情吗?


没多久肖战回覆了


肖战:说吧


王一博:你真的是暗阁地阁主吗?


另一头的肖战微微一证


肖战:嗯...你害怕了?


王一博:才没有!只是想问你而已


肖战:不用怕,把我当普通朋友就好


说完肖战发了个可爱的表情包


王一博想,这个阁主好像也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吧?刚想回覆导演便叫了王一博准备拍戏,王一博随手点了个表情包便过了去


肖战在车上看里一眼表情包,上面的文字是我爱你?肖战只回覆了?便没有接到消息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