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野辣椒🌶️

爱上黑道怎么办?(1)


黑道老大赞x小明星啵


⚠️私设同性合法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又是zsww



一大早醒来,王一博躺在一个诺大的房间里,身上酸痛的不行,头也是头痛欲裂,一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当王一博在思考的时候一名男人走了进来,身上穿着西装,年纪看起来蛮大的


“王先生您醒了?身体有哪里不适吗?”男人谦卑的鞠了个躬


“这...这是哪里?我记得我昨天...嘶”王一博努力的想回想起昨天的事情


“昨天您喝醉了,上了我们老爷的车,老爷看你的状况应该是没办法回家,周遭好像也没有人,所幸把你带了回来”


王一博想起昨天,他听着经纪人的话,去了一场饭局,饭局的主人是娱乐圈中赫赫有名的老总,听说不少长得好看的艺人被她潜了,当然他也想要王一博,于是灌醉了王一博,但好在千钧一发之际王一博靠着最后的力气跑了出来,上了一台不知道是谁的车,但她现在哪能管那么多,回想完默默的回答道“请问...你们老爷是谁?我想跟他道谢”王一博缓缓的开口


“老爷他现在不在家,她现在在昨天的那间酒店谈事情,您可以去那边找他”管家说完便退了出去


昨天的酒店?王一博上网查了地址叫了车便过去了,但是他忘了他连对方是谁长怎样都不知道,就这样胡乱跑去,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但是她现在该担心的不是这个,而是他眼前的人,没错冤家路窄,他遇上了昨天想潜他的变态肥男人


“哎呀,这不是一博吗?昨天让你跑掉了,今天怎么就送上门了?”说着还不忘摸了一把一博


“不要碰我”王一博打掉了男人的手


“给脸不要脸,把他抓了”男人说完,两三个彪形大汉便走了过来,王一博看到马上往回跑,但一回头便撞到了人


“对.....不起....”王一博看着眼前的男人傻住了,眼前的男人带着一副墨镜,但是难掩他的帅气


“是你?昨天喝完酒今天又想喝酒了?”男子对王一博笑了笑


王一博身后的彪形大汉被男人旁边的黑衣人拦了下来


“哪一个不长眼的,敢在老子的地盘拦老子的人?”胖男人地声音聪后面传来


“你朋友?”男人问到


“上次就是他灌醉我...想对我....”男子没等他说完便明白了“交给我吧”


“喂!那边的,没听到吗?还不把人给老子交出来”胖男子继续的喊道


“什么时候,我的酒店变成你的地盘了?”男子摘下眼镜


“肖.....肖...肖总”男子的气焰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不是陈总吗?什么时候我暗阁改朝换代,轮到你坐在我的位置上了?”


“哎呀...肖总我哪敢呢!开开玩笑开开玩笑,但肖总能不能高抬贵手,把人还给我”眼前的胖男人这个时候已经都快变成一只哈巴狗了


“你是说他吗?”男子指了指王一博


“是啊,他为了流量刚刚跑进来我的房间,这不是想...”陈总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


男人往陈总走了过去,手放在陈总肩膀上拍了拍“是陈总太有能耐,还是我肖某人没有,我的人还需要靠您上位吗?”


陈总听倒我的人三个字瞬间没了底气,他谁不惹,竟惹到黑道老大的人,普通的黑道也就罢了,但他前面这个男人可是暗阁的主啊,暗阁是事连政府都不敢介入的,可见势力之大


“肖....肖总不是这样的...肖总您听我说”


“陈总,希望今天过后,我不会再看到你”男子虽然笑着说,但讲出来的话却能让人不寒而栗,男子离开后只剩下陈总一个人瘫坐在酒店的长廊中


“等等!”王一博叫住了前面的男人,但却被旁边地黑衣人挡了下来


“没事,你们去车上等我”男子挥了手示意他们先前旁边等他


等人走光后,男子先开了口“怎么了,还有事情吗?”


“那个...谢谢你帮我...我该怎么报答你”


“不用,举手之劳而已”男子挥了挥手往车子的方向走了过去


“那个!我叫做王一博!”


男子回了头“我叫肖战”说完便上了车留下了王一博


“肖战...我记住了”王一博留在原地傻傻的笑了笑便打了车回家




哈啰大家!我又来开新的篇章了!这是是黑道老大跟明星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