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野辣椒🌶️

大梦初醒Bjex



突然想到随手写的,是BE文


“麻烦让开!病患需要急救,快点送他进去手术室!”五六个护士推着病床在医院中奔驰


“唉...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变成这样?”医生拿着手上的病例,王一博,22岁,这个月已经是第五次的急救了,在医院的几个月中,他急救了不下百次,命还是捡了回来



“狗崽崽!快点起床了,上班要迟到了”一个男子站在大门叫着


“呜呜呜呜...五粉重.....再.....”床上的人埋在棉被里


“啊!好冰!肖战!你干嘛额!”床上的孩子炸了毛


“谁叫你不起来!再不起我要亲你了喔!”


“好,亲亲”小孩坐在床上闭上眼要肖战亲他


“拉倒吧!快起床!”肖战弹了弹小孩的额头


“哥!”


啵~“好了,快起来!”肖战没办法忍受小孩的撒娇



小孩讨到了亲吻后,开心的跑去洗漱


洗漱完便跑到了厨房看肖战有没有要帮忙的地方“战哥,要不要我帮忙?”小孩一把把人抱住


“你拉到吧!你连烤土司都会烤焦的人,不把厨房烧了就感恩戴德了!快去外面坐好,我马上好”肖战说着便把人赶了出去


肖战也很快的把食物上桌,桌上有荷包蛋,馒头,白粥,油条等等的东西


“一博,你等等就要上班了,赶快吃吧”肖战说着把菜夹给了王一博


“哥!你别老喂我,都胖了,你看”一博说着戳了戳自己的脸颊


“哪里胖了!明明一点肉都没有,赶快吃吧你”肖战捏了捏一博的脸颊


很快的一顿饭就吃完了,肖战收拾好东西便出去送了一博,两人分开时在门口轻轻的给了对方一个kiss bye


两人的生活一直都是这样的模式,肖战在家,王一博在外工作,虽然不富裕却很幸福,但好景不长,几个月后地某一天,王一博外遇了






肖战接到消息之后,不敢想像他的老公,怎么会出轨,他是那么地爱自己,怎么可能,他打了一通电话给自己的好友,希望对方可以陪自己去酒店,因为他害怕,如果是真的他能不能撑住


“喂?大成,能不能陪我去一个地方,一博他.....”电话中肖战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乐一清二楚,而大成也陪着肖战一起去



来到酒店房间的门口时,肖战迟迟不敢开门,他很怕里面的人真的是王一博


“肖战,你怎么还不去开,你不开我开”大成说着便把房卡抢了过来,开了门


门里面不负众望的,就是王一博,旁边还躺着一个男人


“王一博!你这个负心汉!”肖战说着便冲过去给了王一博一个巴掌


“战...战哥你怎么在这里”王一博被吓到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肖战会知道自己在这里


“王一博,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到底是不是人!你这个王八蛋!”肖战说着又哭又打


“你旁边的人是谁?”肖战说着便要去扯开棉被,王一博拉着了肖战


“你别闹!这件事情我们回去再说好吗?”


“你现在是觉得我在闹?你都这样了,我还要跟你说什么!”肖战已经是用吼的在说话了


“肖战你不要激动”一旁的大成拉着了肖战


肖战在旁边已经哭到说不了话了


“你为什么在这里?是不是你怂恿肖战过来的?”王一博看着旁边的大成


“我怂恿他干嘛?妳自己做了什么害怕人家知道吗?”


“你不就是喜欢肖战吗?只要他看到了,你不就可以.....”王一博话还没说完便被肖战打断了


“王一博,你闭嘴!”


“怎么还不让我说了?你不是不知道他喜欢你,你今天还带着他来,居心叵测啊肖战,还是你也早就跟他好上了?”


啪一声响亮的回荡在房间里,王一博回过神,看到的是肖战满眼泪水的盯着自己


“王一博!今天是你偷人,不是我!我扪心自问没有对不起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王一博!我这辈子不想再看到你!”说着肖战便跑了出去只留下大成跟王一博在房间


王一博哪来的偷情呢,只不过不想因为自己拖累了肖战


“你明明知道他会陪你面对的”大成在旁边缓缓说道


“你赶快去追他吧,我怕她出事情”大成看了一眼王一博便跑了出去


王一博的公司,因为一些问题倒闭了,现在我一博身上有满满的负债,他不想肖战跟着他过苦日子,因为他知道肖战不会抛弃她,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让肖战恨自己



肖战一个人走在雨里,脸上的泪痕早已跟雨水融合,就这样一个人像失了魂一样的走在路上,在肖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一辆大卡车冲了过来


“肖战!”肖战地身体跟着大成的声音一起落了地,肖战倒在了一片血泊当中


“借过,让开让开!”肖战被推进了急诊室


王一博跟大成两个人守在外面


“王一博,这是你想看到的吗!”大成失了疯的把王一博按在墙上


王一博只呆呆的,什么话都不说


过了不知道多久,手术室的灯暗了,而肖战也推了出来,但上面盖了一层布,医生只对了他们摇了遥头,便离开了


王一博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不愿意面对,直接也晕了过去,这晕了之后,便再也没有起来过,检查后才知道,他已经肺癌末期了,但是他不怕,他是希望可以赶快走,他要去找肖战,去找他解释,去跟他忏悔,是自己害死了他,王一博拒绝任何的医疗,这趟在床上等着死亡来临


今天是王一博第五次自杀失败


“麻烦让开!病患需要急救,快点送他进去手术室!”五六个护士推着病床在医院中奔驰


“唉...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变成这样?”医生拿着手上的病例,王一博,22岁,这个月已经是第五次的急救了,在医院的几个月中,他急救了不下百次,命还是捡了回来


没有多久,王一博再一次的在自己的病房醒了过来,他看向旁边的照片暗示说到


“哥,我作梦了,梦里有你,我好想你”说着一道泪痕滑过了自己的脸庞,抱着相片慢慢的睡了过去,一旁的仪器也慢慢的变成了直线


这次王一博终于可以去找他的肖战了.......

评论

热度(3)